今天跟EWA閔鴻走路公差,要去參加上半年度的爬山活動。

地點遠在汐止三秀山上的拱北殿。

 

路上不斷巧遇從海山一起出發後就在我們前前後後的黑色福特

即將抵達汐止交流道之前,因為黑色福特的超車攪和,讓我們錯過匝道,只好改道五堵。

黑色福特順利的切過兩個車道,下交流道去了。亮紅紅的車尾燈,彷彿在跟我說8181

黑色福特上是要去汐止參加基礎訓練的明唐雅涵月娟其蕙。 訓練要跑那麼遠,也辛苦他們了!!

他們一早就製造了這點趣味,為據稱無味的訓練課程增添樂趣。

 

拱北殿好像被包了下來。滿滿地都是自己人

雖然我們志工只是其中幾個小點點,不過東走走、西晃晃還是會遇到熟悉面孔。

看路線圖畫的煞有其事,以為後頭有多麼大一圈要健行。

結果咧~結果咧~

跟著短腿牛牛(牛:我在雪納瑞界腿可不短)走完一趟,才用了不到30分鐘>"<

時間實在太寬裕了,只好再走第二圈,都出來運動了,走吧走吧!!

 

活動的餐點是素食閔鴻說,偶爾吃吃素也是不錯的啦。

牛牛則是聞了聞食物就把頭撇開,牠心裡的OS應該是:這不是我的菜啦!

這個活動場地著實不大,來參加的人似乎又超級踴躍!

人擠人、位置不夠是理所當然的。

 

我們讓出座位給慢到的人吃飯。沒地方去,只好坐在戶外乾涸的水溝邊上。面對著山壁,吸著二手菸(一根接著一根,抽完一包還有一包包@@),百無聊賴的等抽獎。

此時竟然遇見了帶著小孩散步國隆。他經過我時,還順手摸摸我的頭,露出微笑跟我告別。

那感覺好像是:乖呀!慢慢等喔!我們先走了^O^

 

最後抽獎這齣大秀,其間除了不上道的廖姓議員上來耍冷一陣耽誤不少時間外,足足抽了兩個小時有餘。

當我呆滯坐著任憑時光流逝(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~),感覺國隆那微微的笑意越來越鮮明

 

三個自稱很沒有偏財運的人,當然是一個獎也沒抽中了。

哈哈,至少我認識的雯雯聰標哥有被摸中啦,幫忙歡呼拍手到了,也是有參與感滴。

 

入三秀山不能空手而回。於是在停車場處向阿伯買傳統的叭咘來吃。

叭咘叭咘。半天的活動,就讓叭咘畫下得來不易的句點吧!

 

閔鴻說:「爬山20分鐘,抽獎2小時多耶!

很妙的"登山"活動!每年都有2次喔!

難得體驗,大家都有機會,下半年度報名從速,以免向隅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ree1104 的頭像
    Tree1104

    一棵開花的樹

    Tree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